等死

拼了老命也得有448.9啊,不然就是死

部分点图
这里要死了😔
所以麻烦自己认领好吗。
(唉╯▂╰抱歉)

数字家孩纸,,下身不好画,,
P1 好撑
P2 嗝——
P3 烟什么烟,这是粉笔
P4 √

清早八晨来发图,也是没谁了😂
意念艾特好用,,,
(PS,公主的还有一张,,,我会告诉你还没画完,,嗯)
橘子糖我抓不到你孩纸,,,直接抓亲妈(橘子糖有柴设没)

【×不明真相的小伙伴×这是一个家伙的柴拟人×~(^з^)-☆√】

@钥匙(*'▽'*)♪你的我画好了。。
【一定要今晚发出来×因为我等会还要画其他的😂哭哭
所以原谅我没有画柴版(´◑д◐`)有空给你补起吧
好喜欢旗袍啊啊啊啊~(^з^)-☆

昨天晚上画钥匙的时候
饿了
起来吃点粮
突然看到老K的文章
(´◑д◐`)老K300fo啦!点图点图
。。。
算了他200的点图还没画完(hahaha)

于是忍痛放下钥匙的图(一时半会也画不完)摸了一张给老K的河图
(○゚ε゚○)别嫌弃别嫌弃(不打草稿的后果)
(*'▽'*)♪
~(^з^)-☆意念艾特老K过来。
(话说老K家的剧情我都还没看完〔你)

@sodefloat(意念艾特)
P1因为没有看见有颜色版的(TεT)
P2灰白的彩虹
P3逃不了的裙子梗???😂
P4在想火柴人有没有Q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〔抱歉抱歉<(ToT)>人蠢找不到彩图版,,要补图告诉我〕

@络辛(゜-^*)/络辛你说、什么、么、黑、风衣、、我、平板卡、卡、卡、卡了、看、不见😂【装,你继续装】

其实就是想给画画裙子😂

土豆神(●°u°●)​ 」记不得名字我会告诉你?

P2     这谁画的啊我去😂我表示没看见,,,

随意画画(○゚ε゚○)。。。(插队了就假装没看见好吧√
然后艾特无能

@硫磺火

我究竟在干什么(TεT)想哭了。。。
这画风简直吃藕啊嗷嗷。。。

这不是孩纸。是一个团队。全队成员都这样(当然也有特例)〔非人团体??
没名。因为不需要。
武力值高。目前是我柴设里武力最高的。(●°u°●)​ 」
(团体成员不会说话,没有自主思维能力???)
(他们是为了找一个人(柴))
【什么破设定】


我名字取得真好T_T
〔特别想死。〕

不说了去调整画风